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

趁你們的文章還不多 流量還少 時 快跳槽吧!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lukeshei/

我對 sina blog的速度非常滿意,且文章可做分類流量也高;他們把blog 的熱門文章,放在sina首頁,你們可以參考,昨天;我的blog 剛完成當天就有一堆人(150)上去就知道,這裡的blog 推廣工作做的不錯,我原始的blog因為現在流量穩定了,所以不想跳槽,不過建議你們移過去,sian 有連結管理,請把公司相關網站設定進去

4 則留言:

Sandy 提到...

謝謝Luke提供的建議!
Sandy已經搬家囉~
往後都會在Sina更新^^


Sandy

科南Wang. 提到...

恩,原則上個人使用的話,可移至Sina--速度快,也簡便,可以推薦給個人使用戶;由於我們Identify U需要集合大家的巧思及分享,Blog的內容也才更具閱讀價值(目前Sina似乎無法擁有小組式Blog),當然目前Google的Blog Spot還多了一些可讓Lucy玩玩的程式碼,因此,我們Microporgram部落族還是先以此Blog為發佈地,當然,各位如發現那個Blog平台擁有極為吸引您的功能,請分享喔,畢竟,網路服務平台就是要吸引住"你和我"囉,跳不跳槽就是功能、速度、人氣聚集指數....等為參考導向囉!!

PS,目前Blogspot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沒有分類,一旦發佈消息多時,還真的無法迅速查找到過期文章哩,不過,我們Lucy也嘗試用她的"暴力破壞法"解決中,拭目以待喔~~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分享這個訊息, Blogger 不是使用 tag / 日期 來做分類嗎?

科南Wang. 提到...

Hi Ressol,
感謝大大的回應,就分類而言,其實我們是比較想採用文章類別來處理,也就是在右側增加一個類似於您的Blog上的『文章分類』,如此閱讀者會更清楚且快速的找到主題或想閱讀的文章;當然採用書籤是一個方式,不過一旦文章過多總是覺得畫面上會比較雜亂,所以目前正請我們的共筆者Lucy利用她閒暇時間研究看看,在Google的Blogspot尚未提供此功能前,嘗試使用『暴力破壞法』達成目的,只是So Far~~尚未成功,大大如果知道方法,也請您不吝分享囉,感謝您!!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