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

"Mail Box"網路貼紙產生器

我們RD真是不錯,一有空就Release一些小玩意兒在公司內部分享給大家玩玩,一旦用的不錯,還直接公開讓網友測試測試,以下這個"Mail Box"網路貼紙產生器,各位或許有印象,也會許沒有,不過沒關係,橫豎教教各位,如何使用它--->"對蛙來歐--Follow Me"!!

Step1.您可直接從以下網址連結,或從Lazy Guy點選右方的"郵件地址貼紙服務"進行連結:
http://se2.program.com.tw/pingservice/genMail/genMail.htm


Step2. 鍵入郵件地址




STEP3. 選擇字型大小




STEP4.選擇背景顏色




STEP5.選擇文字顏色




STEP6.大功告成,貼紙產生完成,預覽無誤後,即可將程式碼放到您的Blog或網路上任何您有權限想放置的地方!!




聰明的各位可能已經知道這個"Mail Box"網路貼紙產生器的好處是什麼,其實,最大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心的Spammer(廣告、垃圾郵件散發者)藉由程式,持續蒐集網路上MailBox的名單,而Mail Box一旦讓Spammer無法輕易採用程式辨認時,您就可免於因業務、行政上的關係不得不公開自己電子郵件位置時,降低遭受全球Spammer的轟炸囉--Good Luck!!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