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Taiwan,了不起

幾年前因工作關係,除了短期進駐海外,也有機會參加一些海外的產品研習會;尤記得在加州Double Tree參加一場產品研討會時,在講師Bra. Bra. Bra.講了一堆有聽但不太懂的專業術語中,話鋒突然一轉談到網路設備的介接,一句"Has anybody ever used these devices?......It's from Taiwan."精神立起,原來講師手上拿的Layer2,3,4 Swith是D-link及Accton.....等,他談到幾個牌子其實都不錯,不過,這位講師他比較偏愛來自台灣的一些資訊設備進行介接,講師說除了價格因素外,最重要的是穩定性還不錯;相信各位身處異鄉時,聽到"Taiwan",都會有種莫名的專注,特別是聽到讚美的聲音,更是與有榮焉之感,由於當時的研討會只有我是來自Taiwan,說真的當時在內心裡已經豎起大拇指說聲"Taiwan,了不起!!"

在微程式工作數年,常南北奔波,"小蝦米對抗大鯨魚"的場面屢見不鮮,常聽到第一線業務伙伴在業務會議中,述說著競爭者是來自國外xxxxx的產品,雖然不是每次都順利拿下案子,但過程中,我們總可感受到來自客戶最真實的聲音,提供公司裡最適切的產品給User參考。

微程式在近幾年的改變,從SI到ISV,要與外商產品一較高下,實不容易,然而在每次爭戰後,最終獲取User的青睞時,團隊成員心裡的喜悅真的無法以筆墨形容,感動不已。期盼微程式在全體成員的努力下,持續強化自有品牌, 除了在國內加速產品推廣及研發外,也能與合作伙伴們在國際舞台上,一起聽到來自客戶的聲音--"Taiwan,了不起"!!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