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深秋哲思

http://www.pocketshark.com/blog/page/tempo?entry=engineer_superiority
這文章有趣 , 也反映部分的事實, 有時候我真的對自己的定位非常迷惑,究竟RD 是工具 資源? 還是一個利潤創造的核心? 如果賣空氣真能賺的比現在多,我還會不會是一個RD? 而公司還會不會把PROGRAMMER 當成一回事?
在這裡http://blog.ericsk.org/archives/799 我看到另一個矛盾,什麼被稱為效率? 巧的是這些看似無關的文章彼此有前後呼應的關係 http://rd-program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_6706.html , 我自己有RD觀點的答案,但是我不知道你們的答案紙上寫下的是什麼?就留給你們思考 做答吧!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