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"杜威小姐"變"木頭人"了?

今年初(2007)剛上市的搜索引擎"杜威小姐"--http://www.msdewey.com/,您用過了嗎?回想剛上市時,沒有太多時間去測試,不過,覺得很炫也相當有趣,"真人互動"的概念又將Web 2.0技術門檻往上攀升,針對現代人喜歡玩新意兒的作法,真的應該起立鼓掌;早上"黃金單身漢"傳了"杜威小姐"的連結給我解悶,呵呵,勾起我回憶,大概是看我在沈思(發呆中),剛好要找一個關鍵詞"SMTP Error Code",咦~~~她,竟然掛了,我可以勉強接受她頻寬資源吃太重,也可以為了用它,暫時關掉一些應用程式("杜威小姐"資源實在吃不少),但是,我實在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,這麼簡單的關鍵詞"SMTP Error Code"搜尋,"杜威小姐"竟然掛了,一度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再開兩個視窗,輸入"Google Adsense"試試,隔了幾秒,還好有產生搜尋結果,不然真的要給它好好"建議、建議"了,另一個視窗再度鍵入"SMTP Error Code",結果,還是掛在那兒‧‧‧‧。(看倌們,有空試試,如果可以成功搜尋,通知一下喔!!)



雖然那個木頭人的畫面持續停留,不過我還是很欣賞這樣的創舉,任何事物,有起步才有後續的改進空間囉!!(不扯了,開Google先~~!!)

3 則留言:

Sandy 提到...

剛剛試用了一下~
雖然有點慢..而且杜威小姐永遠只有那幾個表情
不過只少還可以找到 Microprogram 呵呵~

這個點子的確蠻有創意也挺有趣的
感謝Steve分享~ ^^


Sandy

科南Wang. 提到...

呵呵,這個Service目前也還不支援中文查詢,由於搜尋結果和語文支援性不佳,我是有點懷疑這產品是不是真的由微軟所開發,但是看右下角出現2006 Microsoft Corp.這時還不得不相信哩!!

自從Google的"廣告服務"竄起後,一連串的SaaS(Software as a Service)就陸續推出,這使得原本在搜尋市場就『疲弱不振』的微軟更是雪上加霜;最近來自網路的小道消息,微軟有意併購Yahoo或雙方結盟,恩....,這項消息,我還是得自Google的"新聞服務"哩...^_^|||,真ㄏㄞˇ!!

不過,橫豎對微軟有創舉,還是鼓掌囉!!

薛共和 提到...

我倒是持相反意見,如果你問我這有什麼創舉,我會告訴你;這根本就沒有任何技術上的革新,而且我也不喜歡用商業的角度來看技術,技術就是技術,跟能賣多少錢或是價值多少一點關係也沒有,技術是用來解決生活上的問題,只有門外漢會專注在技術外表的糖衣,況且這應該也算是舊聞新炒,tvbs 早在年初就有相關的新聞報導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