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『ROI of blogging』From Forrester. --分享給決策主管及Blogger

分享這份簡報給各界的決策主管及個人Blogger,這份簡報從企業及工作角度裡分析出到底需不需要Blog來提升競爭力,面對Competitor時,Blogging的競爭優勢又該如何彰顯,而面對Blog效益無法立即看到成效時,又該如何去經營?Risk在哪?這份簡報做了一些可供參考的分析。

一位或一群共筆的寫手(Blogger)之於企業,在市場行銷上應該有不錯的成效!!
(註:ROI:Return On Investment 投資利潤,投資回收率)



由於版權問題,請至下面的連結免費下載,Thx!!

http://www.forrester.com/Teleconference/Previous/Overview/0,,1698,00.html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