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科技業的喜劇演員--DON McMILLAN

前幾天剛與Partner完成一場發表會,在時間不足之下,又要完成簡報任務,真是給它有點為難--^_^,所幸,在快速的簡介下,台下的User似乎沒有人睡著,休息時間也有User主動詢問剛才的內容,應該有60分了‧‧‧‧。

當天在網路上正好看到這份有趣的簡報--『Life After Death By Powerpoint.』;真的非常有趣,相信各位都有做過或聽過簡報的經驗,對照看看,哪些是屬於Don McMILLAN所說的Please,Don't do that anymore.Please...,呵呵,看完後,我相信應該會"會心一笑"!!
網友對這份簡報的回應是,簡報千萬別落入『wordy, over-graphicky, and shoot-yourself-in-the-skull annoying.』喔!!

說實在的,我很佩服這位老兄,以科技相關服務業10年以上的背景,再融入簡報後,能以喜劇演員表演的方式,做出一系列簡報等相關Talk Show,口才絕對不在話下,『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工』,在他身上更發揮出"個人喜劇特質",當然每位講師及簡報者的特質在哪,絕對是需要長期練習及發覺的,推薦給各位參考囉!!



(註1:圖片剪輯來源如下)
http://lads.myspace.com/videos/vplayer.swf?m=1529637984&type=video

(註2:DON McMILLAN個人網站如下)
http://www.technicallyfunny.com/index.htm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